心理咨询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放飞青春梦想” 心理咨询室体验活动


 

 关注心理健康,放飞青春梦想。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进一步营造全面健康的校园氛围,加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5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反邪教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举办“关注心理健康,放飞青春梦想”心理咨询室体验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志敏整体介绍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志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中心设有两间心理咨询室、一间心理宣泄室、一间心理沙盘室和团体活动室,李主任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功能室,并详细展示了各心理设备的使用方法。介绍结束后,李主任鼓励同学们自主体验感兴趣项目并释放自己,走进心理的世界。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

  最后,李主任总结到:“心理咨询是在保密的前提下进行的,有参与才有体验”,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咨询的隐蔽性和安全性,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问题,纠正“不正常的人才来咨询”的认识误区,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李主任总结讲话

 
 

李主任讲解智能击打呐喊宣泄系统

同学们参观

 
 

心理沙盘室

 

 

 

土木工程学院   

大学生心理反邪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