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新龙软件产业学院


2015年6月,由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三方合作成立了软件学院。在产教融合政策指导及行业协会、学校、企业三方领导和鼎力支持下,软件学院的校企联合育人取得了阶段成果,效果显著。

2022年7月,为更好地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要,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共建新龙软件产业学院。以现代产业学院为主体,以软件工程专业为依托,对接IT技术产业链,深化产教融合,凝练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协同育人特色。


签约仪式


新龙

2020年8月15日学校董事长许顺亭带队走访调研河北新龙集团


新龙 (2)

2022年5月18日软件学院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到新团参加企业认知实习


新龙

2017年5月2日软件学院举办企业教师试讲、遴选会


新龙 (4)

2016年4月20日软件学院开展15级学生岗前实习软实力训练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