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华为 - 现代产业学院


企业介绍

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华为专注于 ICT 人才学习与发展业务的子公司,是华为培训的重要力量。浙江华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以技术能力为先,提供包括 ICT 产品技术、数字化领导力实践分享以及ICT在线学习、华为认证等数字化人才发展综合解决方案与培训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成功。华为(杭州)全球培训中心占地约 13 万㎡,建筑面积约 12万㎡,同时可容纳 2000 余人,共 140+间大中小型培训教室,配备多样化的教学辅助设备,可作为学员训战基地及远程镜像中心,提供现场实践授课 eLearning、eClass 等 e 化教学解决方案。

2022年8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华为现代产业学院。2022年10月26日上午,校企双方联合举行华为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华为现代产业学院结合新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需求,构建产学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新生态,以新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为基础,融合跨学科专业集群,打造集“学历教育+终身学习”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国际交流合作于一体的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领域的重要人才基地。

华为 - 现代产业学院介绍

2022年8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共管现代产业学院;2022年10月,校企双方举行“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现代产业学院结合新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需求,构建产学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新生态,以新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专业为基础,融合跨学科专业集群,打造集“学历教育+终身学习”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国际教育合作于一体的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领域的重要人才基地。


签约仪式

考察华为河北分公司

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参观现代产业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