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副校长李望国带队走访调研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 并举行校际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5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望国教授带队到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走访调研,并举行校际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一同参加走访调研的还有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校企合作指导中心干事张静然,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罡、张会改、就业干事张晓培。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宁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学斌、宁晋县党校校长孙志更、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苑雷捷、总校长刘会娟艺术顾问张宁辉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在苑雷捷董事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书法文化长廊、党建文化园、全国首家最大的数字书法教室、学校发展规划展厅等,校园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和师生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签约仪式上,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苑雷捷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北新艺术教育集团下设北新艺术幼儿园、北新艺术小学、北新艺术中学、北新中等职业学校,非常期待与贵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挖掘合作项目,积极推进双方更好发展!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国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北新艺术教育集团对校际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北新艺术教育集团的校园处处体现文化艺术氛围,体现办学人的教育情怀,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校际合作双方找对目标、找准方向,在合作的广度度和深度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会改代表学校与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苑雷捷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李望国为邢台北新艺术教育集团颁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际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