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我校与新道科技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渠道,37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武勇在商学院院长王明吉、科研与产教融合处副处长王俊昆、商学院副院长王昊、科研与产教融合处干事周玉妹的陪同下,前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许鹏对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武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合作是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高度认可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实力,将继续深化合作,为学校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技术支持。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武勇在致辞中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是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校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与用友新道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谈到未来工作规划时,商学院院长王明吉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未来的工作目标应紧密围绕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趋势,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为培养更多适应数字经济时代需求的人才贡献力量。

科研与产教融合处副处长王俊昆充分肯定了前期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指出这些成果得益于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深入合作;同时,他强调,科研与产教融合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尽快推出一批标志性产教融合成果。

本次走访调研和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充分展示了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之间的合作成效,而且更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指明了清晰的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广泛。

供稿:科研与产教融合处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