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土木工程学院携手河北省住房保障协会举办2023春季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学生就业,为建筑行业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2023年 4 月 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携手河北省住房保障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校园广场成功举行。

                                              招聘会现场

为保证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姜新佩为组长、党总支书记王蒙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精心筹备,把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全力做好活动服务和保障工作。此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石家庄建工集团、中冀建勘、华腾鸿业、中资工程等14家对口的建筑行业企业参加,提供对口就业岗位400余个。

 

                                            校园小记者采访用人单位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蒙在招聘会现场指挥协调,大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到位和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2023届毕业生们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中,主动与招聘单位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就业岗位情况。用人单位华腾鸿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告诉记者,今天来应聘的学生非常多,都非常优秀,非常自信,目前已有不少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公司就业,学生们都很踏实很勤奋,爱学习,留得住,回去后我们会立即开展面试工作,争取能够多录用一些优秀的学生。现场还有不少202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提前认知企业,了解用人需求,感受招聘氛围,以便自己将来能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职场。

此次校园招聘会得到了河北省住房保障协会、石家庄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学院将以此次行业招聘为契机,深化行业、企业合作,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拓宽就业供给渠道,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