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部分校友作为企事业单位骨干参加我院校园双选会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115我院2011年校园大型双选会(第二届双选会)在学院塑胶运动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中国银行、北京中铁、河北建筑科学研究院、石家庄客运段动车组、国大连锁集团、山东佳怡物流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工作岗位3800多个,涉及工程、建筑、信息技术、财会、经贸(营销)、传媒等6个大类。我院09级毕业生26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截止目前与用人单位达成用人意向的2185人。河北省教育厅姬振旗处长、河北省人事厅赵爱萍处长、马立霞副处长及学院吴满财院长、许顺亭监事长、冯树林副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燕赵晚报》、《河北德育网》、《长城网》等媒体给予了采访报道。

在已经毕业的学生中,很多毕业生已经逐渐成长为所在行业企业的骨干,更有一部分学生成为创业明星,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在学院举办的这两次双选会上,很多参会单位的代表就是学院的校友,比如山东佳怡物流的赵云(06届物流专业毕业生,现担任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石家庄阳光渔港大酒店的张倩(08级毕业生,现担任酒店前台经理)、北京麦田房地产公司的王崇任(09级财务会计毕业生,现担任公司主管会计)等等。他们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工作成绩,也是所在单位再次到学院招聘学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相信,随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将成为所在行业的骨干力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