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副校长田光带队走访调研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培养行业所需专业人才,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田光带队走访调研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参加走访调研的还有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办公室主任李鑫玺,土木学院院长姜新佩、副院长李伟娜,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武勇、副院长李江涛,田校长一行受到了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宝珍、总经理张玉清、商务预算部副总会丽工程部副总经理武振宇等企业高管的热烈欢迎

在签约仪式上,田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在学校与企业双方三次深入交流基础上开展的,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深度,明确合作目标和定位,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思路,力争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高地。

河北冀淼公司总经理张玉清在致辞中表示,与学校的合作是公司的一项战略性的重要决策,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公司将安排对接,推动院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与学校共同推动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将企业项目成果反哺学校教学,同时从学校吸纳更多优秀学子,同频共振,合力共赢。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紧紧围绕“校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专业课程共建、教学资源支持、师资互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有利于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与会领导为校企共建的“风景园林研发中心”、“项目全过程管理研发中心”揭牌,并互聘了专业技术人员。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和资源优化提供了新契机,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6D0E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