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科林产业园--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科林产业园是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和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基地位于石家庄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共有106亩土地,双方依托原有设备、设施,坚持共建、共享、共用,现有2个车间,1个成套车间,1个研发中心及相应行政办公用房等,共有建筑面积7.3549万平方米。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的原则,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紧密合作,按照教育规律和市场规则,以实践基地建设为依托,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于20209月正式签约组建。


基地主要面向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可全面用于双方实践教学、生产经营、科学研究等。双方共同成立了校企合作管理委员会,共同制定校企合作过程中涉及到的教学、经营、员工培训等方面的管理办法与措施,教学和生产活动运行有序,为切实改善学校条件,提高企业效益,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附件:

  1. 科林产业园.docx 【已下载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