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栏

『名师榜样』——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教学团队展示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等教学单位在2020-2021年度,获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教学团队的荣誉,现将其先进事迹进行发布。

土木工程学院
省级教学团队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这是一支讲究合作、团结严谨、和谐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团队,课堂上,他们是教坛的主力军,用汗水挥洒着他们的青春,施展人生的抱负;课堂外,他们是学生心灵邀约的朋友,用爱心守护学生的成长;他们是默默无闻的耕耘者,是教师最生动的诠释!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程造价专业)

工程造价专业,校级特色专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及思想双精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及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并逐渐形成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构建了“四位一体”的教学体系和“一项目多维度”实践教学模式。

 

商学院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财务管理专业)

在一流专业申报过程中,团队深入挖掘专业特色、亮点,总结专业建设经验,凸显建设成果,全力以赴申报;特此感谢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的全力支持,此后风雨兼程,共同带动专业发展。

 

软件学院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是我校2014年第一批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备案的本科专业,授工学学位,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经济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开发、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能在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部门从事UI设计、前后端开发、市场调研与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推广等工作。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理论功底扎实、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商学院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专业的打造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也离不开各级领导对专业建设的指导和支持。这是我们20年不懈努力,致力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结果,我们将以这一殊荣为激励,加快专业建设的步伐,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